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一住院老人手臂浮肿卡住手镯 “惊动”了7名消防员
怀化一住院老人手臂浮肿卡住手镯 “惊动”了7名消防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6 点击:

  6月24日下午3点29分,怀化安江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洪江市人民医院一名住院老人因手部浮肿导致手镯卡住手腕,医生也无计可施,只好打电话求助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安江中队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助。

  消防指战员到达场后发现,老人手臂浮肿的比较严重,如不及时将手镯取下,万一手臂进一步浮肿后将会勒紧手镯附近肌肉,影响后续治疗。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利用起子将手镯一侧挑起来,使手镯和老人手臂之间形成安全间隙,防止操作过程误伤,另外一名消防员利用绝缘剪小心翼翼的对手镯进行剪断处理。

  经过5分钟左右的小心处理,消防员成功将老人手镯取下。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