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8青年持斧闯进校园砍伤4学生 警方介入调查
衡阳8青年持斧闯进校园砍伤4学生 警方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18 点击:

  5月15日晚,衡阳市祁东一中校园内发生一起行凶血案,8名青少年操持斧头、钢管将4名刚下晚自习的学生接连劈伤,其中二名学生伤势较重。目前,受伤学生已送院救治,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16日下午3点许,记者来到祁东县人民医院普外科住院部,4名受伤学生正在接受救治。头部、肩部连挨二刀、伤情较为严重的许威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惊恐一幕:15日晚9点20分许,刚下晚自习,他随同学一道走出教室,当他走到3楼至2楼的过道回廊时,没等他回过神来,一名少年从他背后冲了上来,朝他的背狠狠地踹了一脚,然后抡起斧头朝他的头部、肩部连劈二刀,顿时鲜血淋漓。

  此时,许威的同班同学胡逸帆挺身而出,上前去夺斧头,结果头部连挨二刀,血流满面;胡少云、尹英岚轮番上前夺斧,接连头部被利斧劈伤,凶犯趁乱逃离了现场。凶案发生后,祁东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