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的哥"11年献血4.5万毫升 相当于9个成年人全身血量
常德一"的哥"11年献血4.5万毫升 相当于9个成年人全身血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5 点击:

做好事不难

难就难在持之以恒

一直做好事

在常德就一名

一直无偿献血做好事的“的哥”刘革军

11年来,刘革军坚持每个月都无偿献血

共献血44800毫升

相当于9个成年人的全身血量

6月28日,刘革军再一次来到常德市中心血站机采科,无偿献出400毫升的鲜血,同时也使自己的无偿献血次数刷新至224次(机采血量200毫升为一个治疗量,算做一次)。

微软雅黑宋体

正在献血的刘革军。

在不熟悉刘革军的乘客眼中,他只是一名憨厚的普通“的哥”,憨态可掬,平易近人,但是身板却挺得非常直,诚信营运、认真工作、用心服务。然而,熟悉刘革军的同事却知道,他不但是一名优秀驾驶员,更是一名“无偿献血达人”。很难想象,这样一名其貌不扬的憨厚“的哥”,默默无闻坚守出租车岗位的同时,坚持无偿献血长达11年。

刘革军先后三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湖南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一星级奖”,常德市“献血英雄”等一系列的光荣称号,这一张张荣誉奖状,以及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是刘革军坚持无偿献血的证明与肯定,然而,刘革军却不以此为傲,依然默默地奉献着。

全国荣誉。

省市荣誉。

刘革军的献血证件、证书和奖杯。

刘革军说,首次参加无偿献血是在2008年,当时,他陪家人到医院就诊,无意中看到无偿献血宣传广告,虽然不是很了解,但刘革军还是毅然捐献了200毫升全血。自此,刘革军便与无偿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每月坚持献血。

刘革军从业荣誉。

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刘革军从入行到现在,零投诉、零违章、零交通事故。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对每位乘客都能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发生在他身上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多不胜数。尤其是拾金不昧,手机、行李箱、钱包等失物,他全部及时归还失主,诚信营运的他深受乘客和其他驾驶员的赞扬。他的担当,他的善良,得到同行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2014年常德市优秀志愿者,2014年常德市“好人.好的”评选活动“优秀驾驶员”,2015年度“最美出租车驾驶员”,累累荣誉就是对他从业操守的充分肯定。

一个人的力量很弱小,但只要有人去做,就一定会有人认同,有人跟随,毕竟,这个世界需要爱,需要更多的关怀。”刘革军说到。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