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拖鞋男孩”徒步十里 只想多陪陪父亲
常德“拖鞋男孩”徒步十里 只想多陪陪父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6 点击:

高速公路收费站行车道

一般都是车来车往

可7月4日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常德管理处乌云界收费站行车道

却突然出现一名小男孩

身上都沾满了灰尘

脚上仅穿一双拖鞋

“拖鞋男孩”为何

会出现在高速收费站?

他从哪来?

要到哪去?

现场:收费站车道惊现一名七岁男童

7月4日16时50分,在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常德管理处乌云界收费站,收费班长谭金梅正像往常一样工作,突然传来一阵鸣笛声,引起了她的注意。往外一瞥,她发现一名身穿蓝色T恤男孩在收费站车道旁四处张望,被来往车辆的鸣笛声吓得不知所措

谭金梅走近一看,发现男孩身上都沾满了灰尘,脚上仅穿一双拖鞋,目测年纪在七岁左右。见此情形,谭金梅赶紧上前将男孩带到安全区域。

经过询问,获悉男孩家住沙坪镇,距离乌云界收费站4.4公里,导航显示步行需要一小时

于是,谭金梅将男孩带到站办公室休息,并询问小孩是否记得父母的电话号码。结果小孩只记得母亲的号码。联系后,男孩母亲表示不在家,并告知了孩子父亲的电话。

幕后:留守儿童想多陪陪父亲

七岁小男孩为何会出现在高速收费站?7月5日,记者联系到了小男孩的父亲姜先生。

姜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老家在沙坪镇小溪村的山里面。家里有个女儿在读五年级,儿子今年7岁多读一年级。由于夫妻感情不和,孩子的妈妈在年初就外出打工了。

“小孩读的是寄宿学校,周末也在学校呆着。他们上学时候,我就出远门打工,一天能挣近200元钱。他们放寒暑假了,我就再回到沙坪镇陪孩子,并抽空打短工补贴家用。”姜先生说,儿子7月1号刚放暑假,在他租的房子里呆了三天。昨天因为要外出做事,就把儿子放到了姑姑家,把女儿放到了舅舅家

“昨天上午,儿子找熟人借了手机电话问我在哪,我就跟他讲了。没想到,他吃完中饭就跑来找我了。”姜先生猜测,儿子可能是想去他做工的地方陪着他。“毕竟,我们一年到头能呆一起的时间也不长。”

父亲:见面第一眼想揍他,担心出事了怎么办

“我接到收费站电话时正在做事,先是愣,又是惊:四五公里路,他怎么跑去的?”姜先生说。

好在收费站离姜先生做事的地方只有一公里地,他赶紧火急火燎地过去了。

“我当时差点要打他嘞!那么远地方,大人都要走一个钟头,他一个人小屁娃,还穿着个拖鞋,得走多久哇!再说,路上出事了怎么办?被人抱跑了怎么办?”问及见到儿子的心情,姜先生表示又生气又心疼还好儿子是走到了高速收费站,遇到了好心人

见到孩子平安,男孩父亲姜先生激动地紧紧抱住孩子,向收费站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