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娄星警方成功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娄底娄星警方成功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8 点击:

     7月4日6时许,一男子在娄星区某项目部三楼楼顶欲跳楼。经娄星警方做大量工作后,于当天19时许成功将该男子说服并带回执法办案区调查。经查,屈某威,男,47岁,长沙市开福区人,因与工程合伙人姚某彬有经济纠纷,双方多次协商未果,遂采取跳楼行为表达诉求,扰乱了单位正常施工秩序,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屈某威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公安机关裁决行政拘留7日。

       民警向屈某威调查了解相关违法事实

相关法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可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 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营业、医疗、教学、科研不能正常进行,尚未造成严重损失的;

(二) 扰乱车站、港口、码头、机场、商场、公园、展览馆或者其他公共场所秩序;

(三) 扰乱公共汽车、电车、火车、船舶、航空器或者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以上秩序的;

(四)非法拦截或者强登、扒乘机动车、船舶、航空器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影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

(五)破坏依法进行的选举秩序的。聚众实施前款行为的,对首要分子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可处一千元以下的罚款。

来源:娄星公安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