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东一大卡车侧翻倒在洪水中 救灾干部救出被困司机
邵东一大卡车侧翻倒在洪水中 救灾干部救出被困司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0 点击:

  7月9日一早,邵东县牛马司镇洪水上涨速度非常快,一辆大卡车在经过牛马司镇发生侧翻,牛马司镇党委书记谢辉伟带领政协主任申建章、党政综合办主任肖凯等人亲临一线救援被困司机。

  “客车侧翻的位置是一处被淹没的水田。”9日下午,谢辉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当时他正在附近进行救灾工作,发现这台侧翻的客车中有呼喊声传出,立马跑过去,发现客车司机被困在车内,由于客车侧翻,司机无法自行从车内钻出,谢辉伟爬上车身,打开车门,与其他人一起将被困司机救了出来。

  谢辉伟告诉记者,从8日起当地水情很严重,8日整晚他只睡了三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忙着转移群众及物资,一户户进行巡查,截止9日上午11点,当地已经停雨,水位也在慢慢退下。目前他仍与其他镇干部在一线进行防汛工作。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