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澧县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出台:最高可奖3万
常德澧县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出台:最高可奖3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27 点击:

  5月27日,从澧县食品安全办获悉,《澧县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已出台,鼓励民众通过多种途径监督举报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最高奖励可达3万元。

  此前,澧县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也有举报奖励制度,但各单位和部门标准不一、执行不畅,无法充分调动民众积极参与举报投诉。据悉,《办法》是首次以县政府发文的形式发布,设定的奖励范围基本覆盖食品生产经营的整个链条和全部领域,包括无证生产经营、食品非法添加等各种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充分鼓励社会展开监督。

  另外,《办法》也突出了可操作性,只要证实被举报者存在违法事实,查处后涉案货物较少甚至无涉案货物,举报人员也至少可获得100元奖励。

  食品安全举报途径包括来访、电话、信件、传真、电子邮件举报等。县级食品安全相关部门投诉电话如下:县食安办(0736-3220554)、县质监局(0736-3236315)、县工商局(0736-3222842)、县药监局(0736-3133252)。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