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武陵区多措施推进村务公开民主管理
常德武陵区多措施推进村务公开民主管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0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基层社会主义民主、健全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等精神,近年来,武陵区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全区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全区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实行村务公开的村连年保持在100%,有效保障了农村村民的民主权利。

  为推进村务公开民主管理,武陵区民政局将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纳入对乡镇民政所的年度绩效评估细则。区民政局还将培训村务公开工作骨干列入年度培训计划,连续5年来,每年都对村委会主任进行一次培训,参训人员400人次。此外,区民政局每年都要组织1-2次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检查督导,并将督导情况通报全区,对各乡镇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

  为鼓励先进,推进工作,今年5月,武陵区民政局从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拿出1.4万元,对全区7个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成绩显著的典型村给予了每村2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新闻来源:常德晚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