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天元美居乐小区交房起“逢雨必漏”​ 地下车库如池塘!
湘潭天元美居乐小区交房起“逢雨必漏”​ 地下车库如池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4 点击:

 -01- 

地下车库俨如“池塘” 

通道积水深约5公分

居民担忧结构及电路安全 

7月13日一大早,湘潭岳塘区天元美居乐小区的多名业主向我们反映,自从交房以来,地下停车场漏水的问题就一直存在,近来连日的阴雨天气之后,积水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部分区域甚至需要用木板搭桥才能通行,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这是天元美居乐小区7栋通往地下车库的楼梯间,因为此前的连日强降雨,这片区域已经被5厘米深的积水覆盖。

小区7栋一单元负一楼的电梯间内,积水同样十分严重,业主们告诉记者,这是楼上的居民每天进出车库的一条必经之路。

在7栋二单元的另一处通道

情况甚至更加严重

业主们告诉记者,自从交房以来,每到下雨天,小区地下车库内就会“涨水”。那么,这些积水究竟从何而来。

车库内如此严重的漏水和积水情况,除了给业主的通行带来不便,更令他们感到担忧的是,长期潮湿的环境会对房屋的结构和电路安全带来隐患。

-02-

7-10栋车库漏水严重

强降雨天气致工期拖延

开发商回复“正整改”,逐步排查并致歉

力争半月内缓解漏水问题

记者了解到,湘潭天元美居乐小区目前已经交房的住宅共有十七栋,其中7-10栋的地下车库漏水问题最为严重。交房两年以来,业主们曾多次向开发商提出整改的要求,开发商也进行过多次维修整改,可是直到现在,问题依然存在。

前不久,关于地下车库的漏水问题,小区的开发商向全体业主公示了一份回复函。业主们表示,开发商虽说在整改,但是并没有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回复。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办公室。

地下车库的漏水为何迟迟得不到解决?随后,开发商的一名负责人对此予以了答复。

开发商方面表示,近来连日的强降雨对维修整改的进度造成了一定的拖延。而对于业主们担心因漏水可能造成的用电隐患,他进行了回应。

开发商方面表示,漏水的问题的确是工程上的瑕疵引起的,对业主表示深深的歉意。

目前,开发商已组织专业人员对新发现的漏水点进行工程检测,并承诺尽快整改到位。

后续整改进展如何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