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芦淞警方重拳出击 破车窗盗窃团伙16小时被覆灭
株洲芦淞警方重拳出击 破车窗盗窃团伙16小时被覆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6 点击:

7月13日早上7时,建宁派出所连续接到3名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芦淞区平和堂附近的汽车车窗被砸毁,车内被翻腾的一片狼藉,放置在车内的名贵烟酒等财物被盗。

接到报警后,建宁派出所副所长赵鹏迅速集合全体治安中队打击民警开展前期研判工作,经过视频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火车站附近某宾馆。民警周柏、吴雁等人到达现场进行蹲守,经过4小时蹲守后,民警在宾馆房间内当场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收缴作案工具2把。

经审讯得知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回到郴州永兴县销赃,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驱车前往郴州永兴县,一路继续攻破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7月13日晚23时,郴州一路民警传来捷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带回株洲。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醒,司机朋友们尽量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如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报警。

来源:建宁派出所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