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穿紫河街道“攻坚、实干 立足让老街道焕发新活力”
常德穿紫河街道“攻坚、实干 立足让老街道焕发新活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5 点击: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超给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

8月3日上午,常德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街道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推进街道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穿紫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运波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动员街道上下统一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下阶段,穿紫河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问题为导向、以攻坚为常态、以实干为路径,立足让老街道焕发新生机、新活力,实践“1+2+3+4”的发展思路,真正把街道建设成为“魅力穿紫河、宜居中心带”的经济文化发展新高地和优质生活示范区。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超给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一是要深入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全局,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三是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