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一民房起火还有爆裂声 消防员救出3人拎出3个液化气罐
株洲一民房起火还有爆裂声 消防员救出3人拎出3个液化气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9 点击:

  8月7日,株洲荷塘区钻石路601红卫村2栋顶楼突发大火,株洲消防救援支队体育路中队出动4辆消防救援车21名队员前往救援,成功处理火灾事故。

  现场为居民楼顶层3楼起火,由于该居民楼为木质结构火势迅速蔓延到楼顶并有向2楼扩散的趋势,起火时正值居民午餐时间,消防员到场后了解到有三户人家在使用液化气罐做饭,听到起火逃了出来没有关闭液化气罐阀门,此时火场伴随有液化气罐爆裂的声音,楼房周围的电线也已引燃,更紧急的是还有3人被困。

  指挥员立即下令先出4支水枪,从楼房正面及侧面出水灭火,同时两组队员从楼梯口进入火场,由于木质承重楼板随时有可能垮塌,给消防员的处理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内攻消防员一面用水枪灭火,一面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出水量,冒着浓烟与大火,成功将3名被困人员疏散到楼下,将着火煤气罐扑灭。

  经过近3个小时的处置大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