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一司机因为这个动作坠入水库 幸亏民警迅速救援
邵阳一司机因为这个动作坠入水库 幸亏民警迅速救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1 点击:

司机左某

因开车做出了一个不好的动作

使得车辆翻入水库

幸亏民辅警救援及时

左某脱险

8月10日,邵东县公安局民警在曹家坝抢救了一名交通事故溺水人员左某,因抢救及时,暂无生命危险。

当日中午12时08分,邵东县公安局民警曾晓鸣接到转警称,在邵东县曹家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涉事司机掉进了曹家坝水库里。曾晓鸣立即向上级反映情况,拨打120和119请求救援,迅速带着三名辅警赶赴现场。

曾晓鸣和同事们到达曹家坝水库后,发现司机漂浮在水中,奄奄一息,三轮车已经被淹没在水里,司机手中紧紧地抓住一根树枝,情况万分危急。

事态严重,但曾晓鸣并没有莽撞的跳下去,而是环顾四周,看有没有救援工具。万幸的是,在不远处有一艘渔船,这时,120医生也赶到现场,民辅警和医生的到来仿佛给岸边的群众打了强心剂,在几名热心群众和医生的共同努力下,民辅警迅速地利用渔船,靠近了溺水司机。

大约20分钟,司机左某被抬到船里送达岸上,经120救援人员检查,左某的生命特征平稳。随后,救援人员用担架把左某抬进了救护车进行进一步检查。

据调查,左某开车因转弯速度过快翻入水库,因救援及时,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提醒各位司机

在行车过程中

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注意安全

同时,也为我们的民辅警点赞!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