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汝城县2019年第二届电商扶贫水果节举行
郴州汝城县2019年第二届电商扶贫水果节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图片副本图片副本

8月11日,汝城县2019年第二届电商扶贫水果节举行。

8月11日,汝城县2019年第二届电商扶贫水果节举行。活动以追寻红色革命记忆,弘扬“半条被子”精神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使参与人员了解红色革命文化,唱响红色主旋律,打造红色旅游新品牌。

本次活动由汝城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政府主办,湖南省众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分为“抖出你的水果”抖音采摘比赛、文明水果现场展销和“追寻红色革命记忆,弘扬‘半条被子’精神”H5有奖问答活动三部分组成。

图片副本图片副本

观光采购团队现场采摘水果。

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1000余人观光采购团队分组行动,他们在水果园现场采摘梨子、葡萄等水果,清新的空气,新鲜的水果,让大家格外兴奋。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采摘的美好瞬间,并积极参与水果采摘“抖音”创意宣传竞赛。诱人的水果、开怀的笑容……一条条散发着水果清香的短视频引爆抖音平台。

同时,来自沙洲村的农村合作社、农户们也拿出自家最好的水果进行现场展销。本地梨、鹰嘴桃、葡萄、黄桃等农产品,吸引了大量游人的关注和购买。“这里的水果又大又甜,比城里买的水果好吃。”游人们纷纷感叹沙洲村的水果无论是价格还是口味都非常赞。

图片副本图片副本

果农们享受丰收的喜悦。

线上有奖问答活动也开展得非常热烈。大家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追溯文明乡“半条被子”的红色历史文化,了解“半条被子”革命故事的来龙去脉,还可以通过答题的形式获取指定“扶贫小店”汝城农产品。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吸引4万余人参与。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利用创建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大力实施“红色记忆行动”的机会,结合当地特色,举办水果节和电商扶贫活动,有助于打造地域品牌,推动当地农业电商的发展。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