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男子买车试驾 趁销售员吃粉时开走新车
株洲男子买车试驾 趁销售员吃粉时开走新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05 点击:

株洲男子买车试驾 趁销售员吃粉时开走新车

  ▲贺先生向记者展示罗权留下的户口薄和土地证 记者 张东方 摄

  昨日,株洲海瑞奇瑞汽车4S店(白关镇门店)销售员贺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8829110称,一名“熟人”拿着户口本和2本房产土地证,到他店内欲购买奇瑞E5轿车,在未付钱的情况下,拿了车钥匙,将轿车直接开走。原以为“熟人”只是开玩笑,但车被开走后,“熟人”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贺先生说,7月3日上午9时许,这名“熟人”来到店内,说看中了售价为64800元的奇瑞E5轿车,想买。所谓“熟人”,其实之前就见过几面,只知道住白关镇,两个月前来店内逛过。

  贺先生带着“熟人”试了车,感觉不错,说第二天付钱购买。当时“熟人”拿着1本户口本和2本房产土地证。

  户口本上写着“熟人”叫罗权,商量车价时,罗权说要喊朋友过来看一下车,要等一下。贺先生因为没有没吃早餐,便趁机去隔壁吃粉,不料一回来就发现轿车不见了。

  “当时钥匙在罗权手上,我还以为他是去开车接朋友了。”贺先生说。直到拨打罗权电话不通,他才意识到,被“熟人”坑了。

  记者在贺先生提供的户口本和土地证上看到,户主罗权,家住白关镇白关村下七子塘组。

  贺先生说,幸好罗权在将车开走后,留下了户口本和土地证。但是他当天按照罗权的户口簿上的地址,找到了罗权的家,可是罗权并不在家。

  罗权父亲:自己也找不到儿子

  昨日上午12时许,记者到了罗权的家。

  罗权的父亲说,得知罗权在没付钱的情况下,开走了汽车店的汽车,他拨打了罗权的电话,但一直都无人接听。

  “今天罗权的玩得好的朋友来过我家,说罗权曾将车停在田心,估计过几天车就没了。贺先生手上的房产土地证是我的,并不是罗权的。”罗权的父亲说。

  贺先生称,奇瑞E5汽车丢失当日,他已经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 张东方)

  律师

  偷车人涉嫌犯盗窃罪

  本报法律顾问聂炜律师认为,根据《刑法》规定,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秘密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多次盗窃公私财物的行为,构成盗窃罪。株洲海瑞奇瑞4S店白关镇门店销售员贺先生称,罗某是趁他不备,在没付钱的情况下,窃取了车辆钥匙,将奇瑞E5轿车开走,并且没有归还,罗某涉嫌盗窃罪。

新闻来源:株洲晚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