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警方规劝一电信诈骗网上在逃人员回国自首
永州警方规劝一电信诈骗网上在逃人员回国自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0 点击:

日前,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成功规劝一名潜逃柬埔寨的电信诈骗网上在逃人员回国自首。

今年6月中旬,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大庆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辖区村民杨某娣(女,33岁,零陵区大庆坪乡人)涉嫌电信诈骗已被陕西警方上网追逃。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杨某娣已潜逃至柬埔寨,与家中亲属通过互联网社交工具保持联系。民警立即主动登门,联合镇村干部以及农村辅警做杨某娣父母等亲属的思想工作,同时通过农村辅警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在微信上与杨某娣取得联系,向杨某娣讲解法律政策,表明公安机关追逃无国界的坚强决心,规劝她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争取从轻处理。杨某娣最终被民警的规劝打动,消除了顾虑,决定回国自首。

7月28日晚,杨某娣从柬埔寨乘机回国向永州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杨某娣已被依法移交给陕西警方。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