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8岁小女孩右脚卡进蹲便器 消防员破拆施救
张家界8岁小女孩右脚卡进蹲便器 消防员破拆施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18 点击:

(张家界一8岁小女孩右脚卡进浴厕大便器。)

  7月17日晚8时许,张家界市区一名8岁的小女孩小佳(化名),右脚不慎滑入浴厕大便器,被牢牢卡住。

  消防官兵接警后赶到现场,小佳正坐在厕所大便器后沿不停哭泣,右脚牢牢卡在蹲盆里。她的姐姐说,小佳洗澡时跳舞,脚下一滑就陷进去了,怎么也拔不出来。

  这类情况在接警中很少见,指挥员先用沐浴液涂抹小佳被卡脚踝部位,润滑以后试图拔出,但没有成功,然后决定对蹲盆实施破拆。

  指挥员用毛巾将小佳右小腿裹住,一个战士打手电,对面战士小心翼翼敲锤。为减少小佳的恐慌感,分散注意力,姐姐引导她玩游戏、听歌、和妈妈通电话。

  在掏碎瓷屑时,指挥员手指不慎被尖利的碎片划破,鲜血直流。

  晚上9时15分,将蹲盆颈部几乎全部敲掉后,小姑娘被卡一个多小时的右脚终于安全拔出。除脚踝稍稍浮肿外,所幸伤害并不大。当姐姐搀着她一步一瘸走出浴室时,她忍不住破涕为笑。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