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零陵人两位书法家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永州零陵人两位书法家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4 点击:

9月2日,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名单公示,永州零陵的两位书法家欧阳维忠、邓善华的行书作品入展。继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展优秀奖(最高奖)、全国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之后,这是欧阳维忠第三次入展国展。

欧阳维忠欧阳维忠

书法家欧阳维忠、邓善华。

全国书法篆刻展每四年一届,是全国最具综合性、权威性、影响力,水平最高的书法篆刻大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共收到52620件投稿作品,其中行书12368件,草书11063件,楷书11229件,隶书8647件,篆书5025件,篆刻2615件,刻字1673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074件,其中行书281件,草书220件,楷书246件,隶书115件,篆书92件,篆刻85件,刻字35件。目前入展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2日—9月16日,共15天。

书法家个人简介:

欧阳维忠,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人员。

欧阳维忠作品欧阳维忠作品

欧阳维忠作品。

1992年,作品入选“92”怀素书艺研讨会暨草行书作品展。

1992年,作品入选全国第二届新人新作展;

2000年,作品入选全国第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

2005年,作品入选第二届“杏花村”杯全国电视书法大赛作品展;

2009年,行草书获湖南省第三届艺术节金奖;

2011年,行草书获湖南省第四届艺术节银奖:并多次获省级以上其它书法展银奖;

2011年,行草书作品获第十届全国书法展优秀奖(最高奖);

2015年,作品入展第十一届全国书法展;

2013年,在湖南省国画馆举办个人书法展;

2015年,传承与经典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暨2015国粹苑文化艺术节;

2016年8月,受中国书法杂志社特邀,为杜甫草堂书写杜甫千诗碑。

2019年,作品入展第十二届全国书法展。

邓善华,号老铁,湖南永州人,烟波草堂主人,西山艺术联盟主要成员。学书三十余载,广涉各家。早年专攻于米芾行书,后转学二王,于二王处寻求法度,追寻魏晋风度,学怀素研张旭,近几年主攻颜行,兼学何绍基、赵之谦等。

邓善华作品邓善华作品

邓善华作品。

2015年,作品在湖南省第二届新人新作展获奖;

2018年,作品入展湖南省第六届艺术节;

2019年,作品入展湖南省首届行书展;

2019年,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