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女司机酒驾被查 哭称“晕针晕血”拒绝检查
衡阳女司机酒驾被查 哭称“晕针晕血”拒绝检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5 点击:

8月27号晚上十一点左右,石鼓区交警大队在辖区夜查酒驾时,一名女司机酒后驾车企图掉头逃跑被依法查获。被查获的女司机希望交警“手下留情”并拒绝配合执法,还声称自己“晕针晕血”。

•精彩内容•

   

【现场】吹气现场

等下 先给我打个电话 我求你们了大哥 (你不用求我们 你如果没有违反交通法规不用求我们)你相信我 我一个弱女子 不会逃也不会干嘛的(不会逃 前面为什么要掉头 遇到警察查车就掉头是什么意思)(配合我们吹气 我闻到你很大的酒味) 我打个电话怎么了 我人又不会走(请你配合我们工作)(你不配合只有抽血)我晕针你没必要吧 (我喊你吹 你不吹 喊你抽血你晕针 你还能做什么)

【正文】

僵持了半个小时,这名女司机依然拒不配合交警执法。随后,交警对女司机进行了三次警告,没想到女司机仍然拒绝配合,还放声大哭。

【现场】吹气现场

(请你配合我们工作 请你吹气好吧)请你给我打个电话又怎么了我从来没遇到这个事情 我打个电话(你喝酒开车你学过 你不能喝酒开车 但是你要喝酒开车)我哪里咯 我也是没有办法好吧 (没有办法 衡阳市没有代驾吗)别带我去抽血 别带我去抽血 我真的晕针

【正文】

在多次警告无果的情况下,交警只好强制将这名女司机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现场】到医院现场 

我真的会晕血的(那你之前为什么不吹气呢)你给我打电话 我的手机 我的手机

【正文】

到达医院时,为了安抚女司机的情绪,交警再次对其进行劝说,女子最终同意配合吹气测试。

【现场】吹气现场

好 1 2 3 4 这不是蛮好

【正文】

经检测,女司机黄某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浓度达56毫克,属于饮酒驾驶。交警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两千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