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七旬老人洗澡不慎跌倒 手插进便池被卡
衡阳七旬老人洗澡不慎跌倒 手插进便池被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6 点击:

  9月4日晚,衡阳市蒸湘区某居民楼内,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准备洗澡时不慎跌倒,右手卡入厕所便池下水道中,家人尝试多种方法后无法取出,只好拨打119报警求助。

  

  蒸湘消防救援中队指战员赶到现场后看到,老人趴在卫生间地面上,整个身子紧贴着便池,右手手臂被卡便池的下水道牢牢卡在。由于手臂卡得比较紧,加之老人年岁已高,如不及时处置,很有可能会出现紧急状况。

  根据现场情况,只能将蹲便器破拆,扩大空间后才能将老人的手臂拿出。确定救援方案后,消防指战员立即展开行动,在对老人手臂周围做好保护措施后,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利用手动破拆工具,蹲在地上对蹲便器进行破拆,并小心翼翼将便池碎片清理干净,以防止便池碎片划伤老人手臂,造成二次伤害。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蹲便器被破开,老人成功脱困。由于解救及时,老人手臂并无大碍,消防指战员把老人移交给家人后撤离。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