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妙龄女子糟男子“赤裸裸”猥亵 后面发生的事情更离谱
衡阳妙龄女子糟男子“赤裸裸”猥亵 后面发生的事情更离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6 点击:

近日,衡阳妙龄女子夜遇“咸猪手”

并被嫌疑人抢走手机

而警方调查之后发现……

8月23日2时许,五一派出所接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其下班回家途中遭遇全身赤裸男子猥亵,并被抢走手机。该所迅速将案情上报至分局刑侦大队。

调查过程中,民警了解到李某在手机被抢后,有一“热心”男子以帮李某找手机为借口,赶到派出所骗取了李某的手机开机密码以及苹果账户、密码。26日,李某将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找回,发现支付宝和花呗余额均被转走。

民警判断“热心人”黄某很有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于是让李某以假装感谢黄某帮其找手机为由,请黄某在石鼓广场某饭店吃饭。在李某的热情邀约下,黄某答应赴约。民警带领李某及其表妹在饭店经过2小时的耐心蹲守,迅速将黄某制服,并在黄某身上搜出被抢走的手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承认了其抢夺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

1

女生夜晚出行注意

1.尽量走人流密集,光线明亮的道路。不要为了节省时间,抄近路或者走黑暗的道路。

2.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一定要留个心眼。上车发截图和位置,晚上尽量跟朋友家人保持联系。若明显发现司机选择的路线,自己不熟悉,或者跟导航显示的有差异,一定要及时制止,或者干脆下车。

3.最好是结伴出行,这样更安全。

4.随身携带一些防身物品,比如辣椒水、警报器、电击器等等,在遭遇危险时,可以使用这些防身物品反击。

5.如果遇到跟人打斗、纠缠的时候,利用人最脆弱的地方进行反击。当然如果能逃脱,一定要一边跑一边大声喊。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