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一男子盗窃摩托车被发现 竟叫来同伙砍车主
衡阳一男子盗窃摩托车被发现 竟叫来同伙砍车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一辆价值50000元的摩托车被盗

受害人发现犯罪嫌疑人准备将其摩托车骑走

谁知,该犯罪嫌疑人电话呼来同伙

同伙手持砍刀砍伤受害人

……

近日,市公安局石鼓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精准研判,果断出击,抓获现行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一起盗窃积案。

微信截图

5月24日,受害人报警称一辆价值50000元的摩托车在石鼓区政协花园附近被盗。

当天17时许,受害人发现摩托车被盗,很快发现被盗车辆GPS信号在雁峰区两路口附近,于是叫上朋友前去找车,到达两路口后正好碰到一犯罪嫌疑人准备将其摩托车骑走,于是双方发生争执,该犯罪嫌疑人电话呼来同伙,其中一名嫌疑人手持砍刀对报警人挥舞,将报警人砍伤后驾车逃离现场,将车辆丢弃在逃跑途中。

当时该案被移交分局刑侦大队侦办。刑侦大队通过大量的调查研判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君(男,40岁,珠晖区东阳渡人),但多次抓捕未果。

经反复甄别,人民路派出所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君近期在珠晖区东阳渡活动频繁。

9月2日晚,民警赶赴珠晖区东阳渡进行靶向蹲守。经过雨中三小时的蹲守,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出现在蹲守民警的视线中,经初步判断,其体型特征与嫌疑人刘某君高度吻合。

正当该男子窜至东阳渡某花园一转角处准备盗窃一辆电动车时,民警将该男子当场控制。经审讯,刘某君对其今年5月24日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君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石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