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市十一中师生代表湖南参加全国航模竞赛 获多项殊荣
湘潭市十一中师生代表湖南参加全国航模竞赛 获多项殊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湘潭选手参加全国航模竞赛

获得多项荣誉

 

【节目视频▲】

近日,市十一中的60名师生代表湖南省,参加在宁夏举行的全国第二十一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2019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比赛三项大赛,获得四枚金牌、两枚银牌、八枚铜牌,以及二等奖九名,三等奖一十五名,优胜奖十一名。

市十一中学从2006年开始开展航模兴趣小组,重点培养学生们制作航模、操作等综合能力,并自编教材将航模教学纳入到日常课程中。2012年,该校被国家授予全国科技体育传统学校称号,先后在全国省市竞赛中多次获奖。

市十一中学科技老师 谭晓红:

我们学校就是以科技体育

无线侧向  定向越野 航空模型

作为一种特色的办学理念

所以十多年如一就坚持这方面

才有我们现在的这个积累和规模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