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老画家卖画救子 手术费用仍有缺口 急需帮忙!
岳阳老画家卖画救子 手术费用仍有缺口 急需帮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今年75岁的老画家李水生,在茶叶研究、古建筑设计和书画方面都卓有成就,本来应该乐享晚年之时,他的两个儿子却都患上了严重的肾病,急需换肾治疗。为了筹集巨额的医疗费用,李水生只好将自己的绘画作品和几十年来的藏品拿出来转让,筹集资金,用来挽救两个儿子的生命。

帮女郎了解到,李水生的老伴早在十多年前因肾衰竭去世。现在他的两个儿子都患上了慢性肾功能衰竭。一个人换肾的医疗费需要40万元,两个人就要80万元。

今年75岁的李水生是岳阳卓有贡献的古建园林设计专家,也是以洞庭湖鱼类绘画见长的老画家。15岁下放君山茶场的李水生靠自己的才智参与了君山银针优良品种的研发和茶叶加工设备改造,并主持了湘妃祠、杨幺寨、望湖亭等一系列君山古建设计,曾举办《洞庭百鱼图》、《岳阳城市老记忆》等大型画展。
在9月8号的卖画筹款活动中,岳阳的许多爱心企业家和艺术家都来到了现场。

当天的义卖活动,共筹得10万多元,前段时间朋友帮助发起的“水滴筹”筹集到5万3千元,但距离80万元还有很大的缺口。
如果您愿意购买画作帮助李水生的两个儿子,可以拨打13575002590直接与李水生本人联系,也可以拨打帮女郎新闻热线073184802123,让我们一起加油,帮助他们战胜病魔!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