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常宁公安铁腕整治交通秩序 行政拘留41人 刑拘4人
衡阳常宁公安铁腕整治交通秩序 行政拘留41人 刑拘4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7 点击:

交警全面排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9月12日,常宁公安机关启动了史上最严厉的交通整治“百日攻坚”霹雳行动,以霹雳手段铁腕整治酒驾、毒驾、醉驾、无证驾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和陋习,截至目前,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10起,共处罚5000余人。

一手抓宣传教育引导,一手抓严查严处严管。常宁公安交警部门和各派出所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持续发力,集中警力开展了最严大排查、最严大查处、最严大整治、最广大宣传、最严大督查行动。

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引导,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督促机动车驾驶人特别是摩托车驾驶人主动办理驾驶证、行驶证,促进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环境持续向好。

同时,通过严查严处严管,全面排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由市道安委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持续加大对酒驾、毒驾、醉驾、无证驾驶、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并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对查处情况广泛进行宣传,达到查处一批、曝光一批、警示一片的效果。

交通整治“百日攻坚”霹雳行动以来,常宁市公安机关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10起,共处罚5000余人。其中,酒驾144起,醉驾3起,毒驾1起,危险驾驶1起,无证驾驶1136起,货车超载115起,客车超员22起,疲劳驾驶42起,三轮车、低速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218起,乱停224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32起,行政拘留41人,刑事拘留4人。

常宁公安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同时,积极检举揭发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争做“衡阳群众”,共同维护好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