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宜章莽山五指峰景区开园 奇峰异石里有你带不走的“留念”
郴州宜章莽山五指峰景区开园 奇峰异石里有你带不走的“留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国庆节期间,宜章县莽山五指峰景区惊艳开园,迎来了大批广东、湖南的游客,中国单线最长的3.7公里索道、南中国最长8公里悬空栈道以及奇峰异石景观等让游客尖叫。继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莽山)后,宜章文化旅游业进一步热火起来。

宜章县莽山五指峰景区长8公里的悬空栈道。

宜章县围绕“旅游强县”战略,加强顶层设计,精心编制《宜章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全面整合盘活全县“红、绿、古、蓝”旅游资源,以“一山(莽山)一泉(温泉)一址(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一桥(赤石大桥)一湖(莽山群湖)五镇(莽山瑶族风情小镇、天塘茶旅小镇、一六温泉小镇、白石渡红色小镇、梅田工矿特色小镇)”为重点综合开发,构建“全县是景区、处处是景观、村村是景点”的大旅游发展格局。着力打造大莽山核心景区、全力抓好旅游产品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2017年1月,成功引进中景信公司匠心打造东门五指峰景区,一期开发基本完成,“峰险、水秀、松奇、林幽、泉清、石怪、云幻、雾凇”集诸美于一身。

2017年1月,成功引进中景信公司匠心打造东门五指峰景区,一期开发基本完成,“峰险、水秀、松奇、林幽、泉清、石怪、云幻、雾凇”集诸美于一身。

打造湘南起义红色旅游4A级景区,投入1000万元对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及纪念馆全面提质升级;石虎山3A级休闲度假景区、红色森林公园、红色文化广场等提质改造;推进莽山瑶溪谷温泉度假村、一六洞江温泉度假村、汤湖里温泉群休闲旅游区建设,创建中国知名温泉城;规划建设赤石大桥景区,整合赤石国家石漠公园等周边旅游景点,推进和宜莽山红茶产业园、莽山燕鸣涧旅游景区等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积极举办莽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马拉松赛、太极拳赛等系列体育赛事。

国庆期间,莽山五指峰景区入园不足半价的200元/套票优惠;莽山森林温泉酒店特别推出“莽山网红温泉节”主题活动,体验悬空全透明温泉池、网红美食蕨根糍粑、高山瑶族风情;将军寨景区、猴王寨景区提质升级,自驾游旅客慕名前来。

目前,该县有4A级旅游景区1处,3A级旅游景区2处,3星级以上宾馆2家,3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点15个,先后获得全国红色旅游先进单位、中国温泉之乡、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湖南省旅游强县等荣誉,2016年被成功列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县。莽山被游客评选为广东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湖南十大避暑胜地。

据统计,“十一”黄金周7天时间,全县共接待游客90.8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2154万元,分别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79.86%和98.45%。其中莽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4.2856万人次,门票收入250.425万元,分别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82.74%和109.45%。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