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枫林花海国庆假期接待人数再创新高!12.8万人
常德枫林花海国庆假期接待人数再创新高!12.8万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0 点击:

枫林花海国庆假期接待人数达12.8万人次。

游客在枫林花海中拍照留念。

《笑啊摇啊桥》节目表演。

“白天是花海,夜晚是灯海。”常德枫林花海自今年9月园区进行整体品质升级以来,接待游客人数较往年又有了新的增长,根据景区游客中心统计,今年仅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游园人数就达到12.8万人。

常德枫林花海景区位于常德市桃源县回维乡,该景区是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园区占地面积1000亩,是以“枫、花”为主题的乡村观光休闲景区。

据景区项目负责人介绍,景区最初就是想设计打造一个“花海灯光节”, 白天是花海,夜晚是灯海。为了这个目标,景区项目策划团队与建设团队一起,沉淀了数月,终于打造出了一片彩灯的海洋。流光溢彩的“灯光节”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来,尤其是“时光隧道”“爱情长廊”“郁金香花海”等,有游客甚至驱车数百里来到枫林花海,只为一睹“灯光节”的真容。

今年国庆,湖南卫视《笑啊摇啊桥》节目入驻枫林花海,游客除了能近距离感受节目组嘉宾们的精彩对决,还能自行组队上摇摆桥与节目组嘉宾互动,一决高下。

为了满足更多游客打卡“灯光节”的需求,景区将在天气情况良好的前提下进行延长。还没有来得及在国庆假期“打卡”的游客朋友可以在10月20日之前来枫林花海景区进行体验。同时,景区在今年冬季还将有新的游玩项目推出。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