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一女子驾车冲关撞伤4名交警 一查科目一都没过
郴州一女子驾车冲关撞伤4名交警 一查科目一都没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播放视频

10 月 12 日晚,郴州女子李某玲与一名男性友人聚会后开车回家,路遇交警查车。驾车的李某玲非但不停车配合,反而加速冲关,撞坏一台警车,撞伤四名执勤交警。

之所以如此 " 任性 ",投案自首后的李某玲交代,当晚男性友人喝了酒,她便主动提出开车,而她并没有取得驾驶资格,经民警调查,李某玲甚至连科目一都还没有考过。

记者从郴州嘉禾交警部门了解到,10 月 12 日晚,嘉禾交警大队在珠泉镇禾仓北路教师村路段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20 点 23 分左右,一名女驾驶员驾驶一台号牌为 " 粤 S U33**" 起亚白色小轿车驶向查缉区,拒绝接受民警的例行检查。在民警多次警告后,副驾驶一名男乘客下车,一边向民警叫嚣,一边大声叫女驾驶员直接开车逃跑。

现场执勤交警见女驾驶员在打方向盘倒车,有逃窜迹象,立即用警车进行堵截,准备破窗,并要求驾驶员下车配合检查。但在民警对该车辆进行破窗时,女驾驶员猛踩油门闯卡逃窜 , 并将警车撞坏,四名执勤交警被撞伤。

视频截图

案发后,嘉禾交警大队立即向嘉禾县公安局进行警情汇报,并成立了以刑侦大队为主的专案小组对该案件进行侦查。

" 事实上,这台小车是他们租用的,女司机闯卡不久后就弃车逃离了。" 民警调查发现,女驾驶员在闯卡逃跑后将车辆停在含丰路 109 号(原技术监督管理局)路段,弃车逃跑。

10 月 13 日下午 14 时许,嫌疑人李某玲到嘉禾县公安局投案自首,据李某玲本人交代,因其有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怕被交警查获,并侥幸认为只要逃跑就没事了,便发生了之前闯关冲卡的一幕。

现李某玲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与李某玲同行男子刘某龙,没有构成犯罪事实,且当时处于醉酒状态,酒醒后经民警教育,认识到自己错误,已向警方道歉,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随后,嘉禾交警微信公众号现及时向社会发布案件的办理进展,避免各类不实言论的传播扩散。嘉禾交警部门表示,今后仍会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的打击,积极向群众公布各类重要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

交警提醒,市民在面对警察执法时,一定要积极配合,不要以辱骂、暴力对抗等行为抗拒执法,否则,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