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科技局赴德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常德市科技局赴德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4 点击:

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常德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德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狱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了解服刑人员生活、劳动情况。在警示教育大会上,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告诫大家在金钱权力诱惑面前务必要保持清醒,遵纪守法。参观结束后,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身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更加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