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民反映沅江隧道江北入口有两个"问题" 部门回复
常德市民反映沅江隧道江北入口有两个"问题" 部门回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9 点击:

10月16日上午

市民期盼已久的沅江隧道建成通车

点击图片,可查看相关报道

近日,市长热线12345接到来电

有市民指出沅江隧道江北入口

没有设置红绿灯和斑马线不安全

有的市民则对黄牌车辆禁止进入隧道表示疑惑

自沅江隧道开通之后,皂果路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出现严重拥堵,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上下班高峰期绕行龙港路和武陵大桥、桃花源大桥,避免出现严重的拥堵。记者 刘颂 摄

隧道的开通带来了交通便利,人们往返江北、江南城区方便多了。沅江隧道江北入口附近的皂果小区居民陈先生就是受益人之一。可最近,他发现隧道开通后,沅江隧道江北入口(皂果路与育才路的交会处)没有设置红绿灯,也没有斑马线,仅有一个几米宽的闸口,摩托车和行人都从这个闸口过,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最近,我就看到了两起交通事故,一起是一名行人走闸口过时被撞;另一起是一辆摩托车撞了一辆小车的尾部。”陈先生告诉记者,仅附近的皂果小区东区、西区、富强花园就有上万名居民,他们每天都要从此地横过马路,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隧道口设置了提醒禁行车辆的标识。记者 蔡文龙 摄

另一位投诉者是某制药公司的周先生。据他反映,10月21日,他驾驶公司的一辆15座商务车(是黄牌车),在到达沅江隧道江北入口时,却被隧道管理方工作人员拦下来,告知不能通行。周先生不得不改道武陵大桥前往江南城区。对此,周先生表示疑惑,为什么黄牌车不能走隧道?除了黄牌车,还有哪些车辆禁止走隧道?既然明令禁止这些车辆走隧道,为什么不在沅江隧道江北、江南入口设置标识标牌?

就陈先生和周先生两位市民反映的问题,城建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沅江隧道江北入口将修建人行天桥,以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目前人行天桥正在规划中。隧道管理方常德沅江隧道有限公司表示,按照常德市相关交通管理规定,隧道禁止黄牌车辆入内。黄牌车辆对隧道内的路面,特别是横截沟等排水设施的损害非常大。隧道内除了禁止黄牌车辆通行,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中巴和大巴、公交车等大中型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也在被禁止入内的范围。该公司已经在隧道口设置了提醒禁行车辆的标识牌,并悬挂在隧道江南、江北入口的显眼位置,以便于过往车辆驾驶员及时看到。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