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市民举报气味扰民 环保部门现场核查
郴州市民举报气味扰民 环保部门现场核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6 点击:

来关注一条发自市长热线的报道。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接听12345市长公开电话时,有部分市民反映,市城区个别经营户进行喷漆作业时,产生刺鼻的气味,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市环保部门通过前期了解,对可能存在问题的经营户进行了现场核查,要求对方及时整改。

播报记者与市生态环境局北湖分局以及北湖区下湄桥街道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一家名为“鹏锦冷作店”的临街门店,虽然老板此时并没有进行喷漆作业,但这家店门口明显残存着喷漆作业后遗留的油漆痕迹。

这家冷作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因为店里是采取手工刷漆和喷漆,因此每天的油漆使用量并不大,没想到会对周边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

通过一番沟通后,这家冷作店的老板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市生态环境局北湖区分局工作人员要求门店老板立即停止刷漆和喷漆作业,并按照环保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

随后,记者与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又来到了人民西路彩印公司家属区内一家名为“小毛快修汽车服务中心”的汽车修理店,由于周边居民反映这家汽车修理店烤漆房在进行作业时散发出刺鼻气味污染周边环境,环保部门工作人员立即查看了这家店的环保设施安装以及运行情况。

这家汽车修理店负责人称,他们的烤漆房使用频率并不高,每天的使用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左右,接到居民的投诉后,他们近期特意委托了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了废气检测,并出具了详细的检测报告。

经环保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这家修理店的烤漆房各项环保设施齐全,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标准。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将加大对这一区域的环境监测力度,并要求相关企业严格把关,杜绝出现废气泄露等情况。

这刺鼻的气味看不见摸不着,却实实在在的损害了大家的健康,除了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外,我们也希望这些经营户能够合法经营,文明经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