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外卖小哥变身“蓝骑士” 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衡阳外卖小哥变身“蓝骑士” 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7 点击:

      

     10月31日上午9点,衡阳市“蓝骑士”群众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在船山广场启动。近百名外卖骑手穿上“衡阳群众”红马甲,代表城区300多名蓝蜂鸟骑士,加入衡阳警方“反诈大联盟”。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涉案金额巨大,较传统诈骗犯罪迷惑性更强,它突破了传统犯罪的时空、地域、国别和法律限制,造成了侦查取证难、定罪量刑难和挽回损失难等诸多问题。近年来,衡阳市公安机关组建反电诈中心,严打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启动仪式上,衡阳市“蓝骑士”群众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外卖骑手代表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成为一名防范电信诈骗的义务宣传员。他们通过在商户店内和骑手餐箱上张贴反电诈主题海报,利用走街入户的优势,将有关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同外卖一起送到顾客手中,让市民在享受送餐服务的同时,获得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提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