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丁玲公园北大门关闭数月 园方这样回应
常德丁玲公园北大门关闭数月 园方这样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9 点击: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常德市城区丁玲公园的北大门,从今年三月开始,一直被栏杆围挡着,市民进出很担心,也不方便,希望园方能尽快修缮,恢复正常迎客。

记者来到丁玲公园北侧大门看到,大门周边有围挡,市民只能从左侧的狭窄通道进出。

记者发现,被围挡的部分是木质结构的爬藤植物景观,围挡中间有一块明显的标识牌,提醒市民绕道通行。随后,记者与公园管理处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木质顶板可能脱落,为了保证安全,从今年三月开始,禁止游客从景观下方通行,并安排了工作人员在北大门值守,具体维修时间待定。

丁玲公园相关负责人张冰:我们立即向相关部门申请维护,等待相关部门审批通过之后,就立即维修。维修完毕后,北大门就正式开门迎客。现在还处于审批过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