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桐子坳景区跨入国家4A级景区“俱乐部”
永州桐子坳景区跨入国家4A级景区“俱乐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图片

桐子坳景区。 刘斌 摄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依照相关规定,永州市桐子坳景区经市文旅广体局初检推荐和省级复检评定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正式跨入国家4A级景区“俱乐部”。

湖南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截图。

桐子坳景区先后投入8000余万元,严格对照国家4A级景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的标准,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投入,加强和完善了相关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改善景区内外部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确保旅游交通、游览、安全、购物、邮电服务、综合管理、资源与环境等八大方面全部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

图片

桐子坳景区。 刘斌 摄

“桐子坳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双牌也成为永州市唯一一个拥有2家4A级景区的县,不仅有助于提升永州整体旅游品质,同时也是永州对外宣传的金字招牌之一。”桐子坳景区负责人称,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管理营运好景区,打造新亮点,并在景点包装策划及宣传营销上做文章,在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提高旅游管理能力上下功夫,奋力向国家5A级景区目标迈进。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