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柳叶徐记海鲜城突然关门后续 63名员工追回欠薪389227元
常德柳叶徐记海鲜城突然关门后续 63名员工追回欠薪389227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5 点击:

“工资一分不少地追回来了!”12月3日,45岁的王罗明在电话中激动地告诉记者,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常德市徐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拖欠的63名员工工资389227元已全数追回。

【视频】常德一海鲜城关门后续2:相关部门已介入  员工工资全部讨回▼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王罗明是一位厨师,他于7月15日入职位于市城区柳叶大道泰达润景园二期的柳叶徐记海鲜城任厨师长。常德市徐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其约定每月20日发上个月的工资。王罗明说,刚开始公司只是会拖延发工资的时间,可到了9月下旬,8月份的工资迟迟发不下来。“后来员工们都不愿意干了,害怕被拖欠更多的工资。”10月7日,王罗明等63名员工开始停工讨薪。

公司法人代表及相关负责人曾核实并确认了拖欠王罗明等63名员工工资的事实。他们刚开始承诺会经公司股东会议商量筹钱解决工资拖欠问题,后又辩解公司股东较多,意见不统一,钱一时凑不齐。在多方讨要无果的情况下,63名员工分3批来到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投诉此事。

柳叶徐记海鲜城外观。记者 王浪 摄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湖南省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常德市徐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并认定常德市徐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拖欠王罗明、杨洋、阳章杰等63名员工工资合计389227元整。打电话督促、约谈公司法人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尝试了各种办法,该公司法人还是那句话,“公司股东较多,意见不统一。

“不管股东的意见怎么不统一,员工工资必须要支付。”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1月4日,支队依法向常德市徐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达了限期改正指令书,但该公司仍不支付。其行为已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18条之规定,该案被移送公安机关。

11月29日,王罗明接到电话,说是欠薪已全部追回,他可以带着身份证去劳动监察部门签字领钱了,“我是真的没想到被拖欠的工资能这么快追回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