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30台小车车窗被砸 3名嫌疑人都只有15岁?
衡阳30台小车车窗被砸 3名嫌疑人都只有15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31 点击:

一夜之间,30余台小车车窗玻璃被砸

车内烟酒、现金等贵重财物悉数被盗

衡阳县打掉一个未成年人盗窃团伙

3名团伙成员竟然都只有15岁!

12月29日,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打掉了一个流窜作案的未成年人盗窃团伙,3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0余起。

12月27日凌晨,衡阳县西渡镇新建路段、滨江路段、S315线京龙宾馆对面辅道、经开委院内,共30余台小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烟酒、现金等贵重财物悉数被盗。

专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摸排工作,一路开展视频研判和数据分析工作。通过细致勘查,迅速锁定吴某雨(男,15岁,常宁市人)、罗某(男,15岁,蒸湘区人)、黄某(女,15岁,雁峰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民警马不停蹄赶往衡阳展开抓捕。12月29日晚,在衡阳市公安局网技支队、雁峰公安分局湘江派出所、白沙洲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民警在衡阳市白沙洲黄白路及中山南路分别将嫌疑人吴某雨、罗某抓获;30日上午,专案民警在白沙洲南郊公园附近将嫌疑人黄某抓获。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警方提示
◆◆

为提高广大司机驾驶员防抢防盗安全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1、停车时,要尽量避免将车停在人迹稀少或灯光昏暗的地方,尽量选择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或有监控录像的区域,并将车窗关好,车门锁好,最好手动确认车门已锁。

2、别将汽车当成保险箱,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停车时,都不要在车内留有现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贵重财物,以免犯罪分子见“”起意,给您造成损失。

3、即便包内没有贵重物品,也不要将包放在车里。整条的香烟、空手包等物品实在不想带在身上,下车时一定要用车上的坐垫遮盖一下,要让外面的人看不出痕迹。

4、必要时可加装电子和机械防盗报警装置。一旦发现被盗及时报警,保护好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