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新化两男子连续盗窃13起!盗走摩托车、手机、玉器等财物
娄底新化两男子连续盗窃13起!盗走摩托车、手机、玉器等财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3 点击:

  本报娄底讯 1月2日,记者从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新化县公安局圳上派出所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案13起,为群众追回部分损失。

  2019年9月,圳上辖区发生多起盗窃案,为此,圳上派出所认真梳理,多方侦查,发现龚某生(男,23岁,圳上镇太原村人,2019年9月刚刑满释放)有重大作案嫌疑。2019年12月26日凌晨,圳上派出所蹲点守候,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龚某生。经突审,民警顺藤摸瓜,于当日上午10时许将同案人员陈某(男,16岁,白溪镇人)抓获归案。

  经查,自2019年9月份以来,龚某生伙同陈某在圳上、白溪等地入室盗窃作案13起,盗窃摩托车、金玉首饰、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财物,涉案金额达数万元。目前,龚某生、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据悉,该系列案已追回被盗摩托车2台,被盗手机、玉器吊坠等物品若干,追赃工作还在加紧进行中。示

  岁末年初,是盗窃类案件的易发期,希望广大群众加强防范,一旦发现被盗,尽快报警。新化公安将群战群力,重拳打击,全力维护百姓财产安全,最大限度挽回受害人的损失。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