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吉首市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湘西吉首市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8 点击:

1月7日,吉首市在河溪镇河溪社区举行“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振兴新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洪琼宣布活动启动。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尚其致辞。

活动现场。

1月7日,2020年吉首市“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振兴新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河溪镇河溪社区启动。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洪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尚其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吉首市为河溪社区群众提供了文艺演出、困难慰问、书写春联、送图书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送法下乡等一系列集中服务活动。

文艺演出。

活动开展的文艺演出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呈现了紧贴三个兴市、紧贴乡村振兴、紧贴美丽乡村建设的精彩文艺节目,采取戏曲选段、歌舞、曲艺表演等形式,歌颂农村新生活。

为困难群众送慰问金。

活动还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赠送春联以及实用的科普书籍,开展了农业科普知识宣传、义诊活动及健康卫生知识、优生优育知识、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等活动,并免费向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法制书籍,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法律问题。

猜灯谜活动。

为群众写春联。

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社会氛围,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更有效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为吉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吉首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六个第一”,坚持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三个兴市”,预计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9.5%,形成了经济稳健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政治生态良好的大好局面。吉首市再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城市”,获得“中国茶业百强县”“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全省外经外贸先进县市区”“全省电商扶贫专项行动一类优秀县市区”等荣誉。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