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安乡警方成功破获“1.18”黄金店持械抢劫案 被抢黄金全部追回
常德安乡警方成功破获“1.18”黄金店持械抢劫案 被抢黄金全部追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4 点击:

1月22日,安乡县公安局成功破获“1.18”金店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泉(男,35岁,华容县操军镇人),被抢黄金首饰全部追回。至此,该起被社会各界关注的金店持械抢劫案成功告破。

在南县县城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泉抓获

1月18日20时20许,安乡县公安局110接警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深柳镇上东门街“老庙黄金”店被一蒙面人持械抢走价值10万余元黄金首饰后逃离。

案件发生后,副县长、公安局长罗立杰迅速赶赴案发现场,亲自调度、靠前指挥,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1.18”专案组,全力以赴开展侦破工作。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忠和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德等领导高度重视下,安乡县专案组全体民警顶住巨大压力,克服各种困难,充分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合成作战,昼夜连续奋战,在南县警方的鼎力协助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熊某泉。经过精心布控,1月22日8时40许,专案组民警精准出击,在南县县城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泉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