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经开区领导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常德经开区领导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5 点击:

会议现场。

1月25日上午,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全面部署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国及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当前,常德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积极开展工作,在主要进城口排查湖北来常德经开区的车辆和人员,发动村、社区力量筛查近期湖北来常人员情况,对来常人员进行劝返或安排指定场所进行集中管理监测。截至1月25日,常德经开区尚未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邹如龙要求,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面前容不得半点马虎,务必高度重视,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责任分工要更加明确,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职能部门和专业部门责任,服从指挥部调度安排;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指挥部工作人员要集中办公,成员单位实行专人专责,管控好车站、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农贸市场卫生保洁,禁止销售运输野生动物,广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增强公共意识,告知公众预防常识;要进一步加强保障。科学安排各类值班值守人员,保障好人员、设备、物资;要进一步严明纪律。

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厚元参加调度会。

来源:红网时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