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安乡原创歌曲《武汉加油》暖心上线
常德安乡原创歌曲《武汉加油》暖心上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06 点击:

安乡县地处湘鄂两省交界处,因特殊的地理位置,从武汉归来的人员较多,安乡抗疫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安乡籍曲艺家樊明雪一直心系家乡,默默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光和热。2月4日,由樊明雪作词、夏安邦作曲、安乡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出品、安乡县融媒体中心策划制作的安乡原创歌曲《武汉加油》正式首发。

“你不是一座孤城,我们与你风雨同舟;你谱写武汉坚强的神话,阳光总在风雨过后,武汉加油!”樊明雪希望此曲能鼓舞人们战胜疫情的斗志,为安乡、武汉人民加油鼓劲。

樊明雪,男,1948年10月出生于湖南安乡,毕业于湖南文理学院中文系,中共党员,历任安乡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安乡人大常委会主任。系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安乡十大文化老人,曾主编出版“安乡之恋”“足迹”等散文专集。

夏安邦,男,1948年12月出生于湖南安乡,农工民主党党员,曾任安乡县文化馆副馆长,系湖南省音协会员,常德市音协理事。由其创作的《小池》《好日子不是梦》《八百里洞庭新天地》《洞庭月色》《常德河街》《桃花雨》等歌曲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并在省市获奖。

2月5日起,市民可通过安乡头条、安乡电视台新闻频道等观看《武汉加油》MV。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武汉加油》
作词:樊明雪
曲:夏安邦

演唱:张程程、肖俊魁、唐志模、水萍、江敏华等


大地袭来深冬的寒流

英雄战斗在浪尖风口

众志成城,全民坚守

你为全国人民负重分忧

武汉加油!


你不是一座孤城

我们与你风雨同舟

你不是一座孤城

我们与你风雨同舟


病房沐浴着爱的春风

点滴注入科学的暖流

生命冲锋,死神让路

你将神圣哨卡时刻把守

武汉加油!


你谱写武汉坚强的神话

阳光总在风雨过后

你谱写武汉坚强的神话

阳光总在风雨过后

武汉加油!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