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州“十八洞号”劳务输出专列发车 输送621名务工人员
湘西州“十八洞号”劳务输出专列发车 输送621名务工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3 点击:

3月2日,“精准脱贫首倡地,劳务致富首趟专列”(“十八洞号”)——“湖南湘西州—浙江金华(永康)”返岗专列在吉首火车站发车,共输送621名花垣籍务工人员,其中包括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189人。

3月2日,“精准脱贫首倡地,劳务致富首趟专列”——湖南湘西州—浙江金华(永康)返岗专列将发车。

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致辞。

浙江省金华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陈武致辞。

龙晓华询问务工人员情况。

务工人员依次上车。

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副州长麻超,州政府秘书长、州政府办主任包太洋,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副主任伍程灿,浙江省金华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陈武,湘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花垣县委书记罗明,吉首火车站站长徐智等出席发车仪式。

仪式上,龙晓华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衷心感谢金华市委、市政府支持接纳湘西州劳动力创业就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向金华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陈武一行不畏风险、不辞辛劳、不远千里,专程来湘西迎接工友返岗就业表示衷心感谢。龙晓华给即将踏上行程的务工人员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充满信心,保护身体,爱岗敬业,守望相助,友好相处,做好两个贡献,为他乡建设发展做贡献,为家乡建设发展做贡献。

“在家的这段时间厂里催我们上班,我们自己又买不到票,政府组织的这个劳务输出专列刚好解决了我们的难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花垣县双龙镇马鞍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石卓兴说。

参加发车仪式的还有州人社局、州交警支队、花垣县人社局、吉首火车站、吉首市公安局相关人员。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