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吉首交警化身“城市美容师” 搬移落石除隐患保畅通
湘西吉首交警化身“城市美容师” 搬移落石除隐患保畅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7 点击:

执勤交警徒手将该路段的石块搬至路边。

执勤交警沿路清理落石。

近期,由于不时的阴雨天气,易引发山体落石现象,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整治,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针对辖区道路状况,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巡逻,对辖区道路反复排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通畅。

3月12日下午16时左右,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曾维超、陈勇、杨秀登在辖区开展路面巡逻至东一环高架桥靠近汉雅路路段时,发现道路中央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石块,挡住一半的道路,严重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和驾乘人员的安全。如不快速处理,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存在极大的交通隐患。为能快速清理落石,交警们一边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一边搬运路面上的石块,迅速处置现场。

锋利坚硬的大石给徒手搬运带来难度,杨秀登先将大石艰难的推滚至路边,然后两人才合力将大石搬到台阶上,足足用了十分钟,他们徒手将该路段的所有石块移至路边,道路安全隐患被及时排除,道路秩序恢复正常。看着交警忙碌的身影,过往的驾驶员鸣笛致谢,附近的群众也投来赞许的目光。

吉首交警提醒:雨季来临,易发生山体滑坡,车辆行驶在道路上,应注意交通警告标志提示,尽量避开经常塌方的路段,确实无法避开时,应减速慢行,仔细观察道路情况,确认安全后尽快通过。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