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江南城区这条主干路4月通车 双向8车道!航拍视角先睹为快
常德江南城区这条主干路4月通车 双向8车道!航拍视角先睹为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9 点击:

长2388米
双向8车道
设计速度50km/h
位于“城市新中心”阳明湖板块中部的
江南大道(滨江路至阳明大道)
已完成85%的工程量
预计今年4月底通车
鼎城又添一条宽阔大道
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
正从我们脚下迅速铺开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航拍视频带你先睹为快

江南大道位于阳明湖板块中部,呈东西走向,道路起点为滨江大道与拟建道路交汇处,终点为善卷路与拟建道路交汇处,全长3675.895米,规划红线50m(中央分隔带7m;两侧各11.5m车行道;两侧人行道10m)。车行道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

其中
江南大道(滨江路至阳明大道)
已完成85%的工程量
 目前已完成路基、雨污水管网工程
正在进行沥青摊铺施工
下一步进行人行道及绿化施工
预计今年4月底通车
施工现场

此外,阳明湖板块永富路(红云南路至阳明大道)已完成60%的工程量,预计今年12月底通车;德安路(金霞大道至丰家湾路)已完成40%的工程量,力争今年年底通车;永安路(德安路至阳明大道)已完成45%的工程量,预计今年12月底通车。项目的建设加快了周边地块区内路网完善,对改善基础设施滞后,促进沿线区域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永富路施工现场

永富路段桥梁正在施


阳明湖公园1号人行栈桥预计7月左右建成


阳明湖板块

作为常德市委、市政府定位的

常德城市新中心

鼎城区委、区政府

以“宜居、宜商、宜业”为目标

着力将阳明湖板块建设成一座

现代化生态新城、产业新城、智慧新城

随着城市路网逐渐铺开

市民出行日渐便利

美好生活也正提速加码

向我们阔步奔来


(来源:鼎级传媒)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