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韶山高新区96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在建项目开工率100%
湘潭韶山高新区96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在建项目开工率10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韶山高新区尽最大努力、用最严措施、以最快速度,有力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园区96家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返岗人数3497人,返岗率93%;在建项目17个,已开工项目17个,开复工率100%。

韶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园区严格按照安排部署,科学研判、提前谋划、稳妥推动,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和社会维稳等方面的工作:为企业统筹购买防疫物资,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实际困难等;累计为1736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抗体检测和核酸检测服务,为44家企业申报稳岗补贴,并减免企业租金、税费等50多万元。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开通了复工复产审核“绿色通道”,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一天内完成所有程序,顺利恢复生产。同时,严格落实督查防控制度,严格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现督查督办的全覆盖、常态化、严态势。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