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一家四口被困20米高山脊 因孩子恐高进退两难 消防紧急救援!
郴州一家四口被困20米高山脊 因孩子恐高进退两难 消防紧急救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04 点击:

5月2日下午

郴州永兴县便江风景区

开元寺后山附近

四名游客被困于离地20米高的山脊栈道

进退两难

5月2日下午4点,郴州永兴县沙子江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永兴县便江风景区开元寺后山附近有四人被困于山脊栈道。接警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7人赶赴现场。

据悉,事情起因是一家四口一时兴起想登山欣赏美景,不料途中男童体力透支,出现恐高情绪,一家人因此被困于离地20米高的山脊峭壁上进退两难,稍有不慎就有摔下去的危险。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

立即组织救援人员爬上山脊

搭建绳桥

确保人员安全后

利用绳索逐一转移被困人员

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

四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小编提醒出门游玩

还是需要按照

景区规划好的路线来

考虑自身能力作出最佳选择

毕竟风景再美

也不比生命安全更重要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