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患阿尔兹海默症的87岁走失老人已平安回家
常德患阿尔兹海默症的87岁走失老人已平安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05 点击:

5月4日,患阿尔兹海默症的87岁周庆庚老人走失,一夜未归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晚7时30分许,老人的外孙女婿彭先生告诉记者,老人已平安回到澧县家中。



事件发生后

周庆庚老人家人立即在微信朋友圈

发布寻人启事并报警


尚一网刊发了题为《常德87岁老人走失一夜无音讯,患间歇性阿尔茨海默症!家人急寻报道,助力寻人。4日晚7时30分许,彭先生家人接到老人邻居的电话称老人已回家。“邻居看到了他本人后给我们打的电话,我们才知道他已经回家了。”彭先生表示,据该名致电邻居描述老人身体应无大碍。

配图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应该是有好心人帮忙,不然他身上钱都没有,肯定回不去,谢谢好心人。”对于老人回家的经过,彭先生这样猜测到。


目前,彭先生及其家人正赶往澧县看望老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