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一居民正要洗澡 突然发现浴室藏着个大家伙
岳阳一居民正要洗澡 突然发现浴室藏着个大家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4 点击:

“我家有一条好大的蛇!”5月9日晚9点56分,岳阳临湘市永昌路消防救援站接到家住河西北路沿河巷的一居民报警,称家中浴室里发现一条2米有余的大蛇,急需救助。接警后,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处置。

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称,家人准备使用浴室时,无意中在浴室里发现一条蛇,由于极度恐慌,一直不敢靠近。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进入浴室,发现大蛇仍然“盘踞”在浴室顶部的吊顶中。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随即下达命令:由2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做好个人防护对蛇进行抓捕。一切准备就绪后,一名消防员慢慢靠近大蛇,利用捕蛇钳一把钳住大蛇的“七寸”,另一名消防员用早已准备好的编织袋,将蛇装进了袋子里,并在救援返回的途中将蛇放归大自然。

消防部门提醒:随着气温不断攀升,蛇活动越来越频繁,若在家中偶遇,应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报警求助专业人员。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