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沅陵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怀化沅陵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26 点击:

5月25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及媒体通气会,安排部署“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通报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效。

沅陵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十项突出违法百日攻坚行动自5月20日开始,8月31日结束,期间集中整治“两客一危”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货车超载超限、面包车及商务车非法营运、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客车超员、变型拖拉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农用车、工程车及拖拉机非法载人、驾车时使用手机及机动车占用右转道直行等不文明驾驶行为、摩托车及电动车野蛮驾驶及校车严重交通违法等十项突出违法行为。

“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突出宣传引导、严格督导追责。”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统一思想,全力参与,以超常的决心和态度,抓落实出成效;成员单位要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联动,做到联合执法常态化,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宣传引导坚持全媒体融合推进,充分发挥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和“两微一抖”等新媒体的矩阵优势,高频密集开展宣传,集中曝光一批交通违法案例及违法企业及个人;同时严格督导追责,对工作任务不落实、严重违法查处不力、事故多发或被上级通报的,约谈、追究相关单位及责任人。

自2019年11月起,沅陵县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跟踪督导、从严问责,严格落实“六个集中”,围绕“人、车、路、企、政”7大类15小项,开展全方位的集中整治行动,持续推进隐患治理、秩序管控、宣传曝光、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确保了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