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鼎城区税务局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常德市鼎城区税务局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04 点击:

截图截图

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鼎城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为许愿人送去衣物。

截图截图

志愿者为许愿人送去学习用具。

为扬扶贫帮困的优良传统,5月20日至6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鼎城区税务局的100多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常德市“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前往常德市鼎城区各社区、乡镇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尚在读小学二年级的许愿人宋维荣同学有着阅读和打乒乓球的爱好,但因家庭贫困买不起书籍和球拍,只能借同学的使用。鼎城区税务局的志愿者得知宋维荣同学的心愿后,购买了6本儿童故事书和一对乒乓球拍,于“六一”儿童节当天来到她的家中,帮助她实现了心愿,并鼓励她坚持爱读书、爱运动、爱学习的好习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宋维荣同学高兴地说:“这是我‘六一’儿童节收到的一份珍贵礼物。”

14岁的许愿人龙治恩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想获得一个新的电饭煲。家中的电饭煲过于陈旧,曾因元件故障险些引发火灾。因为龙治恩的父母早早离世,整个家庭就依靠爷爷打零工艰难维持,更换电饭煲都成了一种奢望。鼎城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为龙治恩送去了一台崭新的电饭煲,实现了他的心愿。

居住在鼎城区尧天平镇的万春枝,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万春枝的老伴患绝症离世,儿子也因患病基本丧失劳动力,孙女又患有先天性的智力缺陷,全家就靠政府救助款和一小片菜地维持生活,家中连一床像样的棉被都没有。鼎城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为万春枝送去了崭新的棉被和床上用品。在看到她的家中如此困难后,又为她送去了1000元的爱心款。万春枝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这些年,多亏了党和国家的救助,多亏了你们这些好心人,我们家才能坚持下去!”

一对乒乓球拍,一套书籍,一台电饭煲,一床棉被……截至目前,鼎城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已为30多名许愿人实现了微心愿,累计捐赠物资和爱心款一万多元,为困难人群送去暖心帮扶的同时,也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鼎城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发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者精神,带领志愿服务团队,将帮助困难群体实现‘微心愿’这项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